企业频道|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页面更新时间:2019-05-08 14:54
普通会员

泊头龙泰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焦化厂除尘器 锅炉除尘器 布袋除尘器 除尘配件 铸造厂除尘器 钢厂除尘器 化肥厂...

热门信息
首页 > > 油烟净化器用机械净化和静电净化双重作用

油烟净化器用机械净化和静电净化双重作用

发布时间:2019-07-19 09:38        浏览次数:199        返回列表


油烟净化器用机械净化和静电净化双重作用

 餐饮油烟净化器油雾处理设备分类按照不同的方式分类:油雾处理设备按照工作原理可分为离心式和静电式两大类。离心式的工作原理为:当控制器接通电源时,吸雾口产生强大的负压迫使油雾被定向吸入吸雾器内

。油雾微粒在吸雾器内风轮的作用下发生碰撞,微小的颗粒集合成能被控制的较大颗粒,在高效吸雾材料的阻挡下被拦截下来,通过回流口收集并回收。静电式的工作原理为:根据静电场二级原理使细小的油雾粒子

随气流进入一个强大的电场中,带上正电。餐饮油烟净化器当带点粒子到达净化器收集盘间的电场时,颗粒受金属洗盘的吸引而粘附到金属盘上,从而使得油雾与空气分离,达到净化效果。油雾处理设备根据安装方

式,可分为三类:卧式安装、立式安装和倒立式安装。
  低空光解配套除味器内置UV紫外线杀菌灯管及蜂窝活性炭棉,设备广泛应用于餐饮油烟、电子原件生产、电池(电瓶)生产、酸洗作业、实验室排风、冶金、化工、医药、涂装、食品、酿造及家具生产、喷漆废气

、工业废气等废气处理,异味去除率高达50%。
低空光解配套除味器性能特点:
1)可处理有机废气和恶臭气体。
2)设备模块化组合,可根据所需风量任意组合。
3)能保持洁净、无油垢、维护方便、消除火灾隐患、可延长风机的使用寿命。
4)设备结构坚固,耐腐蚀。
5)迅速处理多种有害气体,有效洁净空气
    本产品采用机械净化和静电净化双重作用。含烟废气被风机吸入管道后,首先进入初级装置——净化整流室,采用重力惯性净 化技术,室内的特殊结构逐 步对大粒径污染物进行分级物理分离,并且均衡整流。

分离出的大颗粒油滴在自身重力l龙泰的作用下流入油槽排出。剩余的小粒径污染物进入次级装置——高压静电场, 静电场内部分两级,级为电离器,强电场使微粒荷电,成为带电微粒,这些带电微粒到达第二

级集尘器后立刻被收集电极吸附,且部分炭化。同时,高压静电场 有效地降解有害成份,起到消毒、除味作用。醉龙泰后通过滤网格栅,洁净的空气排出室外。
餐饮油烟净化器在烟雾净化系统运行中,有害烟雾、烟尘通过吸气臂进入净化系统,净化系统内部进风口的飞溅火花分离装置可拦截缓冲在管道内随气流快速移动的飞溅和大颗粒粉尘,并直接被分离掉入下方的粉尘

收集装置。餐饮油烟净化器细微的烟尘在通过油雾净化设备电离器时在外加高压的作用下,负极的金属丝表面或附近放出电子迅速向正极运动,与气体分子碰撞并离龙泰子化。烟雾废气通过这个高压电场时,油烟粒

子在极短的时间内因龙泰碰撞俘获气体离子而导致荷电,受电场力作用向正极集尘板运动,从而达到分离效果。这种设备的投资少、占地小、次污染、运行费用低。由于易于捕到粒径较小的粉尘,净化效率高,

可达85~95%。它的净化机理与气体方法的区别在于:分离力是静电力,直接作用在粒子上,而不是作用在气流上,因此具有能耗低,阻力小的特点。含有粉尘颗粒的气体,在接有高压直流电源的阴极线(又称电晕极)

和接地的阳极板之间所形成的高压电场通过时,由于阴极发生电晕放电、气体被电离,此时,带负电的气体离子,在电场力的作用下,向阳板运动,在运动。
 油烟净化器用机械净化和静电净化双重作用
厨房高压静电式油烟净化器专门为带油而有气味的设备而制定,能够使油、烟排放达到无油、无烟、无味,并且安全防火。广泛适用于餐饮行业,各类工业,化工行业、垃圾处理厂需要净化油、烟气味的场所,净化

空气,改善综合环境,帮助解决油、烟、气味的问题。
餐饮厨房高压静电式油烟净化器?特点:
a、排除了净化效率低还会导致二次污染,清洗周期频繁,能有效地做到油烟净化目测无烟的效果。
b、采用同行业醉高效的高压静电式油烟吸附模式达到油烟净化目的,使用优质的航空铝材材质及严格的电场技术和要求,能有效的电离掉外来的油烟颗粒再经过吸附区吸附排放出去,即可避免防止二次污染。
c、采用电弧抑制,防止油烟中带有不明物质要经过电场时发生碰撞引起的火花导致起火。
d、清洗提示设计,方便后期使用的客户在的规定的周期时间内清洗油烟净化器设备,使油烟净化器使用寿命更长减少成本
在油烟净化器行业内,油烟污染排龙泰放已经净化标准普遍,各种大型工业企业,学校,机关单位,酒店,饭店,餐厅,大排档,烧烤等;各种不同的美食如各种烧烤,面包,火锅,爆炒,海鲜等各种各样美食制

作过程中排出来的油烟和味道都要经过油烟净化器的净化处理,大大的完善人们饮食的环境和周围居民的生活和自然环境带来的保护。
由于厨房油烟成份复杂,燃烧过程中除了产生一氧化碳、二氧化碳和颗粒物体外,还逸出多种有害气体,而且油烟中颗粒物粒径分布广,成份变化大,因此净化难度很高,采用常规技术难以彻底消除污染。
 

以上信息由泊头市龙泰环保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提供,本公司多年来致力于环保除尘、废气除臭、脱硫脱硝等工程设备的研究、开发、安装和制作,主要为焦化厂除尘器、废钢破碎机除尘器、单机脉冲布袋除尘器、锅炉除尘器、布袋除尘器、滤筒除尘器、旋风除尘器、湿电除尘器、静电除尘器、除尘设备安装、废气除味净化器六大类,同时我公司生产除尘器布袋、除尘器骨架、脉冲电磁阀,脉冲控制仪、卸料器、插板阀、输送机、提升机等除尘配件,高科技工程人员和精良的制作装团队经承合作,得到业内人士和顾客的一致好评,欢迎到厂参观。

企业新闻
推荐新闻
推荐企业